close

---Delirious x Vanoss

---全員同居中(遊戲內

--------------------------------------------------------------------

「喔...?」
Vanoss看著手機上簡訊,不時便笑了起來

[22:47]H2O Delirious:欸Evan,你嚇到我了
[22:47]H2O Delirious:這告白也太突然,不過我還是接受了,哈哈
[22:48]H2O Delirious:不過啊,你是第一個跟我...告白的人,我想說,謝謝你,Evan
[22:51]Vanoss:謝什麼啊?是我要跟你謝謝吧?
[22:51]Vanoss:謝謝你,接受了我的告白,從今以後,我Evan就是你的人了,你是我Evan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把你從我身邊搶走,除了死亡

看到這裡,Delirious滿足的笑了,不是瘋狂的笑,而是溫柔的笑

[22:53]H2O Delirious:你很肉麻欸!少噁心了xDDDDDDD
[22:54]Vanoss:我有嗎?哈哈,好啦,我要去睡覺了,你也快睡吧Dellirious
[22:55]H2O Delirious:好啦,掰掰,我會的好嗎?我又不是他媽的三歲小孩子
[22:56]Vanoss:你不是一直都是嗎?哈哈哈,好啦,掰掰 
[22:56]H2O Delirious:>:P

Delirious和Vanoss都笑了,雖然身處在不同的地方,但兩個人總是可以心有靈犀的做著同樣的動作

「Jonathan...我什麼時候才能看見你呢?」
Vanoss邊抱著抱枕,邊想著Delirious的事,漸漸的,睡意越來越重,他闔上雙眼,再次張開眼時已經是早上了,陽光直射入Vanoss的房間內,他起了床,刷了牙,吃了早餐,準備出門去慢跑了,這時他的手機響起,是Delirious打給自己的

「嘿Evan,你醒了喔?有點早啊,呵哈哈哈哈哈!」
Delirious用他的招牌笑聲跟Vanoss打招呼,Vanoss當然也沒拒絕他的笑聲,自己也跟著笑起來

「哈哈,你也很早啊,Delirious。話說,這麼早打給我幹嘛?我正要去跑步欸?」
Vanoss關上剛剛自己開啟的門,回到自己家內,那溫暖﹑空蕩的家裡

「呃...就是...我餓了!對!我想到我還沒吃早餐!」
Delirious像是改了個念頭似的,把想說的話又吞了回去

「那還不快去吃?早上沒吃早餐會沒體力啊」
Vanoss就像媽媽一樣,叮囑小孩去吃早餐

「好啦好啦,很像老媽欸...」
Delirious嘟囔了一句,Vanoss則在憋笑

「先掛掉囉,掰。」
Delirious掛斷了電話,Vanoss也沒再多想,準備出門去晨跑,半小時候他回來了,他打開電腦

「嘿!Vanoss!」
第一個進來聊天室的是Lui,他用大家都熟悉的童音說著

「嘿!是Lui啊!Nogla呢?」
Vanoss笑了一下,爾後Nogla也進來了

「你找我嗎?Evan?」
Nogla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Lui則在Nogla旁邊用童音笑著

「嘿!Man!你們準備好開幹了嗎?」
這是Wildcat,他依舊不忘記自己的使命,炸人,之後陸續上線的是Moo﹑Terorriser﹑Miniladd和Basically,但始終並沒有看到Delirious,這時的Vanoss開始擔心起來

「嘿,各位...你們有看到Delirious嗎?」
Vanoss坐在電腦桌前,不時敲著鍵盤

「Delirious?我今天還沒看到他欸」

「沒,我沒看到他」

「我跟Lui一樣,畢竟我跟他同個時間上來的」

「沒有,沒看到」

「我剛上線而已什麼都不知道」

「他不是平常都最早上線嗎?今天怎麼了?」

「不知道欸,可能是家裡有什麼事情吧?」

大家各個議論紛紛,唯獨Vanoss沒有出聲,因為他滿腦子都在想著Delirious的事情,以及他會去哪裡等等等等

「...Evan?你還在嗎?」
Moo喊了一聲,Vanoss還沒回神

「Evan?」
Moo再次喊了Evan的名字,他依舊沒有反應

「Evan!!!」
這次Moo喊得很大聲,這時的Vanoss才回過神來

「...啊?你剛剛叫我?」
Vanoss坐在電腦桌前滿腦子疑問的看著螢幕,Moo嘆了氣

「你啊,我都喊了3次了,你是不是又在擔心他啊?」
Moo搖著頭,他自己覺得非常無奈

「嗯...會擔心是正常的吧?畢竟他每天都在跟我們玩啊,不是嗎?而且他也是我們之中最早開電腦,玩GTA的人啊」
Vanoss自己嘆了氣,之後就不再多想,畢竟Delirious不可能不會在玩電腦的吧,爾後Vanoss每天都在給他傳訊息,之後過了1天﹑2天﹑3天...到了第5天,Delirious才給自己傳了訊息

[8:58]H2O Delirious:嘿Evan!

Vanoss一看,是那個消失不見5天的人

[9:00]Vanoss:你個混帳!你跑去哪裡了?害我擔心得要死!去你的!
[9:02]H2O Delirious:哈哈,抱歉啦~我不該沒說一聲就不見的:P
[9:03]Vanoss:沒事就好,是說你到底這5天不見是去了哪裡啦?
[9:04〕H2O Delirious:我嗎?離你很近的地方
[9:05]Vanoss:離我很近的地方?

『叮咚!』
正坐在沙發上的Vanoss,聽見自家的門鈴響了,便趕緊去開門,但門外的客人卻是讓自己又驚又喜

「surprised little bitch!哈哈哈哈!」
門外的人正是Delirious,他帶著自己的面具和行李出現在Vanoss面前

「Delirious!」
Vanoss一時沒有控制住自己,便抱住了Delirious,這讓他有點作痛,畢竟Vanoss的體型比自己大上幾倍

「Evan!你﹑你弄痛我了!」
Delirious大喊著,Vanoss這才放開他

「抱歉抱歉!你先進來吧」
Vanoss提著Delirious的行李進自己家裡的2樓去,Delirious就像個孩子一樣,在Vanoss家裡跑來跑去的

「哇!Vanoss你家怎麼這麼大?!好棒喔!哈哈哈哈!」
Delirious飛撲到沙發上,他躺在沙發上亂動著,這讓Vanoss看了不禁大笑出來

「你很像小孩子欸!Delirious!哈哈哈哈!不過啊,你本來就是童心未泯啊?哈哈!」
Vanoss笑著,Delirious則是在沙發上看著Vanoss比了個中指

「你不把面具拿下來嗎?」
Vanoss指著Delirious的面具,Delirious頓時才想起自己的面具還待在臉上

「我先說喔!你不要笑我!你敢笑我就宰了你!」
Delirious激動的指著Vanoss,手指在空中揮來揮去

「好啦好啦,我不會笑你,好嗎?快脫了吧」
Vanoss揮了揮手,Delirious這才拿下面具,他那嫩白的皮膚,短而黑的頭髮,以及晶瑩剔透的藍眼眸,讓Vanoss看傻了

「喂...喂!你不要死盯著我看啊!」
Delirious的臉頰上明顯有了顯而易見的紅色,Vanoss才回過神來

「蛤...蛤?喔喔,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Vanoss下意識的遮起自己的臉,不想讓Delirious看到自己已經泛紅的臉

「沒關係沒關係,話說床在哪裡?我想要看看床有多大!」
Delirious從沙發上跳下來,興奮的跑到Vanoss旁邊,就像一個小孩子參觀新地方的時候一樣興奮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在樓上,走吧。」
他輕輕拉著Delirious的手,往2樓走去

「這裡就是你的...房間,暫時讓你住的房間,是說你要什麼時候回去?」
Vanoss打開了房門,Delirious立馬飛撲到柔軟的床上

「我嗎?一個月後吧。」
Delirious坐起身來,往他的行李走去,他翻來覆去,就是找不到那樣"東西"

「沒有...沒有...沒有...怎麼辦...」
他跪坐在地上,這時的他已經完全呈現崩潰狀態

「什麼東西沒有?很重要嗎?」
Vanoss摸著Delirious的頭,當他轉過去時,Vanoss正用溫和的笑容看著他

「嘛...Evan,你也知道我最喜歡泰迪熊對吧?老實說,我之前睡覺的時候都會抱著泰迪熊睡覺,可是我這次沒有帶出來,晚上睡覺一定又要做惡夢了...唉...」
Delirious嘆了氣,Vanoss則是呆滯了一會兒

「這﹑這樣喔...不﹑不然你要跟我一起﹑睡嗎?」
Vanoss臉上有些暈紅,撇過頭去,Delirious則是直看著Vanoss,後者才反應了過來

「欸﹑欸?!真的要這樣做嗎?!」
Delirious滿臉通紅的看著Vanoss,而Vanoss則是緩緩的點了點頭

「...欸...如果你...願意的話...」
Vanoss騷了臉頰,Delirious瘋狂的笑了

「呵哈哈哈哈,好啊,沒有泰迪熊的就抱Evan好了~」
Delirious走到Vanoss面前,趁著Vanoss還在恍神的時候就趁機抱住他

「...De﹑Delirious?」
Vanoss回過神,發現比自己小隻的Delirious正抱著自己,Delirious在自己懷中蹭著,讓Vanoss感到意外的暖和

「Evan好暖和喔~」
Delirious緊抱住Vanoss,不久後Delirious的睡意便越來越深,Vanoss發現在自己懷裡的人漸漸的沒有聲音,只有呼吸聲後便趕緊把他搖醒

「Delirious?Delirious?醒醒,你還沒洗澡還沒吃飯欸。」
Vanoss晃著即將墜入夢鄉的Delirious,Delirious只是瞇著眼有點恍神的看著他

「唔﹑啊?抱歉,我超想睡覺的,我在飛機上都睡不好,而且我...不想洗澡欸...加拿大的聖誕週有夠冷的。」
Delirious打了個冷顫,Vanoss便隨意的脫下了自己穿在身上的紅色外套給Delurious披上

「欸?Evan?你「披上吧,你不是會冷嗎?」
之後Delirious便不再多說,跟隨在Vanoss的身後,走向樓下準備吃晚餐

「話說回來,你是怎麼知道我家在哪裡的?」
Vanoss頓時想起這件事情,轉過身去看著Delirious,Delirious則是呆滯了一會兒便開口

「呃...我覺得他會被打...」
Delirious自言自語起來,Vanoss看著Delirious等待他的答案

「所以到底「是﹑是Nogla啦!」 「蛤?」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Nogla...」

「Nogla你要完了啊啊啊啊...」
Delirious用氣音大叫著,Vanoss已經處於怒火沖天的型態了

「Evan...我餓了...」
一陣聲響,是Delirious的肚子餓到叫了,他決定不要再讓Vanoss氣下去了,畢竟他也和自己一樣還沒吃東西

「...好吧...走,回來再找Nogla算帳。」
Vanoss拿著鑰匙走出家門,Delirious跟在他的後面

--------------------------------------------------------------------

「想吃什麼?」
Delirious看著菜單上的食物,他不知道該從這10幾樣食物中選擇哪一項,畢竟他在自己家裡面都是亂吃東西的

「呃...嗯...呃....來一個...義大利麵和可樂。Evan你呢?」

「Oh,man,你都吃這東西?」

「嗯哼,怎麼了?」

「你真的該吃一些蔬菜了...別老是吃那些東西。」

「...我又不像你...」

「算了吧,反正是你吃。」

「我跟他一樣吧,不過我不要可樂。」

「好的,請稍坐一會兒,您的餐點稍待獻上。」

「我們去那邊坐吧,Evan。」
Delirious指向靠近牆和窗戶的座位,Vanoss看向了那個地方

「好啊,那你要靠窗?還是靠牆?」
Vanoss指向座位的地方

「牆,我不太喜歡坐靠窗。」
Delirious貌似露出了一絲悲傷的眼神,這讓Vanoss看見了,不過他不想多問,畢竟自己知道問了Delirious他只會更難過而已

「走吧。」
他輕撫了Delirious的頭,讓他不再難過,要是在公共場合讓他哭出來的話可不是什麼小事啊

「嗯。」
就這樣,兩個人坐在靠窗的位置和靠牆的位置一起共享他們的晚餐
--------------------------------------------------------------------

「飽了飽了!好好吃喔~」
Delirious露出了滿足的表情,不過他忘記一件事---Vanoss在他身邊,全都被他看到了,這讓Vanoss萌生出了一個念頭,想要把Delirious占為己有,絕對不讓任何人靠近他或欺負他

「今天的星空格外漂亮欸!話說我好久都沒看到雪了!」
他站在草地上看著一望無際的星空,不禁讚嘆了起來,Vanoss發現到Delirious的眼睛正在一閃一閃的發出亮光,不過他覺得是星空上的星星發出的光芒在Delirious的水晶體上才會發亮的,但,儘管如此,看在Vanoss眼內,他發出的光比天上成千上萬的光還要美麗,想到這裡不禁笑了出來

「嗯?怎麼了嗎Evan?」
發覺到有一對視線正在關注著自己,便看那對視線的主人

「沒有啦,我們快點回去吧。」
Vanoss溫柔的笑著,不過Delirious則是不懂為什麼剛才他要對著自己看

「嗯。」
雖然不了解,但不再去理會剛剛的問題,只要跟著他,什麼事都沒有問題,自己這麼覺得

--------------------------------------------------------------------

回到家後,Vanoss和Delirious分別去洗了澡,然後因為Delirious的電腦只有一台,而且是桌上型的,Vanoss就把自己之前買來的﹑很少在用的那一台筆電借給Delirious。他們目前在玩的遊戲,就是GTA 5,沒有特別原因,只因為Vanoss要把Nogla轟炸成碎片,誰叫他閒閒沒事做要把他家的地址給Delirious

「Nogla!!!」 「Vanoss不要這樣子啊!我錯了對不起!!!」 「誰理你啊!去死啦!」 「系統:Vanoss以擊殺Daithi De Nogla」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elirious一看見這個畫面便大笑出來,不過因為他們兩個坐在一起的關係其他人都從Vanoss的Min裡聽到他那瘋狂的笑聲,所有人都停止說話聲與笑聲

「...Evan?你要不要解釋一下?」
Wildcat帶著有些疑惑的語氣對著Vanoss說話

「...我剛剛是不是...幻聽了?」
畫面還停在死亡的Nogla一聽到這熟悉的笑聲出現在Vanoss的Min裡便呆掉了

「...Holy Fuck!你們兩個在一起?!」
Terroriser坐在自己的電腦桌前面完全是目瞪口呆的狀態,他根本不敢相信那兩個人會在現實生活裡住一起

「...呃...『Delirious?』」
Vanoss變得尷尬了,他輕聲叫著Delirious不讓其他人聽見

『What?!』『現在怎麼辦?!』『我哪知道!只能跟他們坦承了吧!』『可是這樣子會被他們罵吧?!』『不然你是要怎麼辦嘛!』

「Evan?你是不是要給我一個答案啊?」
Terroriser正在敲著電腦桌,其他人也在等答案

「我 - 「對﹑對!我們兩個在一起,目前是,我消失不見這幾天來找Evan,還希望...你們...不要怪我。」

「...欸,你很賤欸,要去找Evan都不說的喔!」

「都這樣的啦!超賤的欸Delirious!哈哈哈!」

「欸~Delirious你都對你Evan最好欸~都這樣Der~」

「幹你這little bitch,去那邊都不用講一聲的喔,不告訴Evan我還能理解,你還不告訴我們是怎樣?嘖嘖」

「欸,別把我們嚇壞了好嗎?真的是齁,Evan你超幸福的欸~竟然可以搶先一步看到Delirious的真實面目,我也要啦!」

「你們...不氣我嗎?」
Delirious聽著朋友們的笑聲,有些訝異,而且自己已經消失快要整整一星期了,朋友們不生氣才怪,自己是這麼覺得的

「拜託,幹嘛為了這種事情生氣,你平安就好啦,對吧Guys?」
Moo笑著,其他人也是,Vanoss和Delirious已經看傻了

「嘿,快點來玩啦,你們兩個小~情侶,哈哈哈哈哈!」
Lui用童音說著,其他人則是在旁邊嘲諷

「OK!We can do this!Let's go!」
Vanoss也笑了,他們一群人就這樣在GTA 5裡面打鬧,就和平常一樣

「Delirious?你在哪裡啊?」

「你永遠都找不到我的little bitch!哈哈哈哈哈哈!」

「Oh,yeah?」「Catch you bitch!」

「OMG?!那是什麼啦!!!呵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時間也不早了,睡覺囉~」

「Yeah~!再次留下兩個小情侶啊~」

「Lui,別再嘲諷他們了,雖然說他們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走啦Lui去睡覺吧」

「掰囉Gays~你們也快下線吧,Delirious和Vanoss」

「「掰,Guys~」」

「齁齁~你們兩個真的是齁~掰掰~」
Vanoss和Delirious在Basiclly說完後就關了電腦,兩人互看一眼,便笑了起來,準備去睡覺了,兩個人就這樣,在同一張床上睡著了,等待明日的到來,其他人也是一樣。不過與之前的夜晚相比,Delirious今天特別好睡,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被別人這樣抱著睡覺過了吧,而且還是被Evan抱著睡覺,或許,這種特別的感受,以後可能再也沒機會感受到了,他這麼想著

『要是能一輩子待在你身邊不離開的話就好了...Evan...』

--------------------------------------------------------------------

02 - 完結

03 - 待續ヾ(´☉ ω ☉)ノ

--------------------------------------------------------------------

這是爛尾我知道,我完全不知道我在打什麼(❈ಥДಥ)

『發現前一章完全不知道在打什麼的作者<----

今後還請各位多多照顧ヾ(*´▽`*)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 H2O Delirious
    全站熱搜

    Shi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