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nathan視角

❄全員AU

——————ψ↫正文開始↬ψ——————

嗨,我是Jonathan,但大家都會叫我Delirious。

「Die bitch!!Hahahahaha!!!」

Delirious,從字義上看來,就是瘋瘋癲癲的代名詞。

「Do you like that?Hum?即將死去的婊子?啊哈哈哈哈哈!!!」

但,有一個人,卻認為Delirious,不是永遠都那麼的瘋癲。

「哈哈,你做的太棒了,Delirious。」

他,自從在我進入幫派之前,幫了我許多忙,也是…陪我走過來的人,雖然說上次他偷偷趁大夥們不在幫派的時候抱我。

「Oh thank you,你的誇獎值得我永遠放在心中。」

但,我卻莫名奇妙的,一點一滴從喜歡、到愛上他。我居然愛上了一個男人也真奇怪啊哈哈…還好沒有人知道這個秘密,除了Luke之外。

「喔~~~我們家的乖小孩回來啦?」

自從他知道這件事之後…他就一直不斷的損我,也不斷的鼓勵我去跟那個我所愛的人表白,雖然這不太可能成功啦囧…

「閉嘴啦婊子,呵哈哈!別叫我乖小孩,你是腦子破洞啊?你今天有沒有吃藥啊?那個誰啊!!快點來幫Luke看病啦幹!!他腦子灌水了!!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這也是我們的日常之一,我們會互損、打鬧、打電玩、一起吃飯什麼的…雖然說有規定一定要住在總部裡面啦,但其他人除我之外,都住在總部裡面,以免發生什麼詭異的事,至少還有人可以處理。

「幹從我的身上滾開!!!You fucking asshole!!哈哈哈哈!!!」

就像這樣平凡的過日子,也很不賴呢…自從長大獨立之後就沒有像這樣好好的過平凡的生活了啊~真懷念小時候的生活,雖然過得蠻辛苦的。

「欸對了Luke,今天要吃什麼?我他媽剛回來幾分鐘現在超餓的欸哈哈」

我笑著撐起我的頭,把剛剛和Luke纏在一起的外套從他身上弄下來。

「呃…對了Jonathan,你今天有跟總部的人出去出任務嗎?」

Luke在我面前站了起來,向我伸出手,還不忘他的招牌暖笑。

「啊,你說今天啊,沒有欸…我今天只是去總部辦公而已。」

我拉著他的手順勢爬起來,看了看四周,尋找有沒有任何一瓶飲料,乾枯的喉嚨讓我難以忍受,於是我走向廚房。

「呃…我良心建議你,最好回去總部看看。」

我倒著一瓶Luke買回來沒幾天的果汁,把果汁小心翼翼的倒入玻璃杯中,但當我一聽到從他嘴裡說出這番話的時候,我呆滯了。

「……你說這話什麼意思?…Luke?」

帶著一絲的不安與恐懼,我轉過身去看著在我身後的Luke,他正用著恐懼又帶著一絲悲憤的表情看著我,我們就這樣對看了幾秒鐘,他終於向我開口。

「……我剛剛看到一則新聞,說有某一棟大樓倒塌,火勢蔓延到7樓,在裡面的人,正是你們總部的人,總共被壓傷6人,傷的最重的是…是……」

是誰,答案是什麼,Luke不願對我開口。從他的表情看來,他一直躊躇在要說與不說之間,讓我的心裡的不安全感累積的越來越多。

「……所以,誰傷的最嚴重,你為什麼不肯對我開口坦承?」

我不斷的在心中祈禱千萬拜託不要是那個人受傷,但答案卻不是我所想的那麼美好。

「………是Evan…傷的最重…肋骨斷了五根,手骨折,臉有一半燒燙傷…到現在還昏迷不醒……」

當Luke說到昏迷不醒開始,後半段我完全沒聽進去,我開始在想,是不是因為火場關係?還是是有人刻意安排他們進去裡面盤查?我想破頭都還沒想出來。

「Jonathan…?Jonathan?你聽到我說的話嗎?我說,警方已經在調查了,還有啊,他們在我們附近的那一家大醫院住院,至少要1個月才會好,你聽到了嗎?」

Luke用手在我眼前揮來揮去,而我還是身處在呆滯和不解之中,為什麼不是其他人受傷,上帝不願選擇其他人承擔,而非得要選擇我們這些暗中行動卻沒有傷及無辜的黑道呢?上帝真是不公平,有一瞬間,我是這麼想著的。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我在Luke家中的一間專屬於我房間度過,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始終無法深深沉睡,應該是Luke說的那件事還卡在我的腦子裏揮之不去的關係吧?

我悄悄的從溫熱的床鋪下來,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眺望著外頭的景色。Luke他住公寓,他住的地方在12樓,我就從12樓鳥瞰整個洛聖都,只有燈光閃爍和金碧輝煌可以形容這座城市,但卻殘留著些許骯髒,與不人道主義,存在這個早已比其他城市來的更先進的大城市

犯人到底有何目的?不去挑選其他的罪犯,偏偏選擇我們?估計這個縱火犯早已事先暗中觀察我們的一舉一動,甚至是趁監視器畫面停頓的那一刻闖入我們的總部裡頭,偷偷裝上針孔攝影機,又或者有奸細在我們總部裡頭?

我始終想不透,也不想要再去分析或者是去想更多的問題,畢竟,我已經累了,我走回床上,一頭栽進我的枕頭裡,繼續那既美好又沒煩惱的睡眠。

—A. M. 6:55

我從我的睡夢中醒來,伸懶腰,第一時間的感覺就是「想睡覺」,雖然內心這麼想著,但我還是得要去醫院看看大夥們的狀況,畢竟我昨天也不在他們的左右。

「嘿,你醒啦?你果然還是有打算要回去看看他啊。」

Luke一面吃著他自己自製的烤土司加蛋,以及一杯咖啡,坐在餐椅上用著只有他自己會對我出現的表情看著我,不是那種色老頭的淫笑,是那種一臉很得意的笑。

「你少煽風點火…我今天要去醫院看他們。」

「但你看起來比較像是要出去玩的小朋友。」

我擺著一張不是很高興的表情,帶著我的包包準備去醫院看看大夥們,我完全不是很想理會Luke那傢伙,因為他開口閉口一定都是「你今天跟Evan怎麼樣啊~?有沒有什麼新的進展?」,導致我無法再跟他住在一起,這也是我為什麼加入幫派的原因。

當我正在想著我凌晨想的事情時,不知不覺我早已走到醫院門口,我走向櫃檯詢問大夥們的位置,他們現今正處於醫院大樓5樓,我不打算搭電梯上去,因為我要是因為一點點的高度就這樣搭電梯上樓的話,那豈不是之前的訓練都白費了?

「……嘿…大夥們,我來看你們了,你們—」

一走進房間,我的眼睛完全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東西,此刻的我瞪大了雙眼,放在門把上的手也因此垂落下來。

Wildcat躺在病床上,他的頭和胸部纏滿了繃帶,現在的他看起來和之前比起來完全顯得沒有生氣。

Terroriser的腳懸掛起來吊在半空中,現在他正看著書籍,雖然他並不是傷的最嚴重的,但我卻可以從他的臉上看到了一道永遠無法消逝的疤痕。

Nogla顯然沒有因為自己受傷而感到十分不悅,聽說他在大樓倒塌的時候抱住Lui讓他免於受到危險,他現在非常開心,他正和Lui說話,看起來Lui在責罵Nogla是笨蛋呢。

Marcel的病床位於Terroriser旁邊,雖然Terroriser一臉不情願的和Marcel說話,Marcel很努力的想和Terroriser聊遊戲方面的事,此時此刻,Terroriser笑了,是我的錯覺嗎?還是他真的笑的很開心呢?

最後一個位置…是Vanoss的病床,他還未清醒過來,我很擔心他,真的…非常非常擔心,擔心到像我是他的男朋友一樣,非常著急,我走到他身旁,在旁邊的椅子上坐下,我看著他的臉,慢慢的傷痕、傷疤、紗布還有許多的傷口,看了我不免有些心疼。

「噢…要是我現在是你的男朋友的話…我恨不得把傷害你的人給他搞得面目全非…」

此刻的我腦子全是憎恨和報仇,但我又馬上平定下來,畢竟…殺了人之後,我就得去坐牢了,不是嗎?沒必要這麼做,交給法律來處理吧。

我走出病房,走之前還不忘回頭看看那傷的最嚴重的傢伙。我走下樓,聞到一股淡淡的糖味,不知道是哪家小孩子吃著甜甜圈,讓我在幾百公尺外就可以聞到,害我的肚子現在飢腸轆轆。我突然也想到,我的早餐還沒吃。

「……天啊…我是傻到連早餐都忘了吃的低能兒嗎?天殺的…」

我又折返回去到大夥們的六人病房內,坐回我剛剛坐的位置,好好的吃早餐,嚼著嚼著,我發現Evan有一點點動靜。

「……呃…Jonathan…」

我聽到Evan以輕柔的聲音呼喚著我的名字,頓時覺得我是不是有幻聽還是怎樣,因為我從來都不會從Evan口中親耳聽見他喊我的名字。

「Jonathan……喔天啊我的頭…」

好吧,我現在可以非常確定他已經清醒過來了,Evan緩緩的、輕柔的的抓起我那比他還要小很多的手,放在他的胸上,我不免感到十分訝異,畢竟誰會一醒來就把別人的手放在自己的身體上?

「……老兄…你…醒了?…對…吧?你可以放開我的手嗎…」

雖然心裡對Evan的狀況了解的不是說很清楚,但概略可以知道多少,從他的身體上和他緊握著我的手不放的動作看來,這次的"意外"對他造成的傷害可不小。

「……噢…抱歉…我…有點反應過度…」

Evan的手在我提醒之後收了回去,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他的臉上多了一點暈紅,我打算不去思考,我想要直接切入正題。

「呃…對了Evan,在你倒下之前…你有沒有看到縱火犯之類的可疑人物出現…什麼的,很抱歉我一開始不是問你的身體狀況…因為…這件事情還蠻重要的。」

我親不自禁的把視線轉移到其他東西上,畢竟我現在只要看到Evan一眼我就會想要好好憐惜、疼惜這個因為在火場斷了骨頭的大男孩。

「噢,不要緊,我懂你的感受。我沒有看到什麼可疑的人,但是我在地上發現了『這個東西。』」

——————ψ↫TBC↬ψ——————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文章wwwwwwww
我是血靈,在這裡跟讀者說感謝#(鞠躬
謝謝長久以來的支持qq
我知道我的不定時更文都超久又超短#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喜歡還有繼續支持我(´・ω・`)
我會努力創作更多的圖文讓各位吃的ʕ•̀ω•́ʔ✧
請大家多多支持ヽ(*´∀`)ノ

arrow
arrow

    Shi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