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注意,虐Delirious
 
---內參雜一些奇怪...東西
 
--------------------------------------------------------------------------------
 
「嘿,Delirious...我要告訴你一件可能會讓你徹底崩潰的事...」
Wildcat的語氣明顯沒有一絲溫度,他哽咽的說著
「怎麼了嗎Wildcat...?你怎麼感覺心情不太好...?」
Delirious一臉疑惑的看著他,Wildcat一聽到這句話馬上抓住Delirious的雙臂,Wildcat的舉動讓原本心情平靜的Delirious嚇傻了
 
「有事可以-「你這笨蛋!Evan他死了!」
他打斷了Delirious的話語,Delirious愣住了一會,又開口,他的語氣明顯有些顫抖
 
「你剛說...Evan...他死了?這不可能吧...哈哈...Wildcat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他表面上雖然一副感覺對方正在開玩笑的樣子,他的嘴角稍稍上揚,但其實內心正在動搖著
 
「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會開玩笑!要是這真的是玩笑那我為什麼這麼激動!?」
Wildcat哭了,他慢慢的跪在Delirious的面前,用手遮住自己的臉
 
「這是真的,Delirious,就算你不相信,但Evan他...已經...」
老早在一旁守候的Moo走了出來,站在Wildcat的身旁,他蹲了下來,安慰著因為某人已經死了的訊息而崩潰大哭的Wildcat
 
「抱歉...Delirious...我們...無法承受敵人的火力...實在是...太多人了...」
Terorriser從Delirious的背後走了出來,手放在他的肩上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們...無能為力...對不起...!」
正在痛哭流涕的Wildcat頓時大叫了,他很愧疚自己的一切
 
「你們...這是真的...?這是真的嗎?Evan死了?」
Delirious一臉就像是快要哭了的樣子,皺起眉
 
「對...當時太混亂了...我看不清楚Evan人在哪裡...只知道,當我們趕過去他那裡的時候...已經...晚了...」
Ohm抿著嘴,走向那一群人,他走到Delirious面前,摸了他的頭
 
「Jonathan,抱歉,我那時候真的應該跟著他一起行動的...誰知道突然憑空冒出一堆人...」
Cartoonz用手撐著頭,搖了搖,他懊悔自己當時的決定
 
「...Evan...你怎麼可以這樣...為什麼...Evan?!」
聽到大夥們各個愧疚自己的過錯,淚已經像瀑布般的流了下來了
 
--------------------------------------------------------------------------------
 
「欸,Jonathan。」
Vanoss看著正在看電視的Delirious,當他一聽見有人正在叫自己的時候轉過頭去看著正在洗碗盤的Vanoss
 
「蛤?怎麼了?」
Delirious左手拿著吐司,右手拿著裝著牛奶的杯子,一邊吃,一邊對著Vanoss說話
 
「我...跟你做個約定吧?」
Vanoss拿著盤子,放置在架子上,用紙巾擦了自己的手後走向Delirious
 
「什麼約定啊?你是不是又想了一些奇怪的東西來整我啊?哈哈哈哈!」
他一臉開玩笑的樣子看著Vanoss,而Vanoss也笑笑回應他
 
「嘿,man,才不是!好嗎!是說,也有可能喔?哈哈哈哈!」
Vanoss笑著,他順手摸了摸Delirious那柔軟的頭髮
 
「嘿!嘿!別跟我開玩笑了好嗎!認真點!到底是什麼約定啦!」
他鼓起臉頰,Vanoss用手指戳了他鼓起來的臉頰
 
「哈哈,好啦,你真可愛~我啊,想跟你做的約定就是-」
話未說完,就有人按了門鈴
 
「我去開門喔,回來再跟你說。」
Vanoss走向門,打開了它,發現門外的人是Moo
 
「欸?你怎麼-」
Moo示意要Vanoss安靜,當然,Vanoss也不是傻瓜,馬上就闔上嘴了
 
「Evan,我現在要跟你說一件可能會攸關到Delirious的事情,這很重要。」
 
「什麼...事情?該不會是...」
 
「對,所以需要你-」
 
--------------------------------------------------------------------------------
 
「...這樣啊,我知道了,謝謝你,Moo。」
Moo在走前對Vanoss露出了一個悲傷的笑容,他關上門,走向Delirious
 
「是Moo啊?話說他來這裡要幹嘛?他剛剛跟你說了什麼?」
Delirious一看到Vanoss回來了,便激動的問他一堆問題
 
「蛤?沒有啦,他只是順路過來看我們而已。」
Vanoss淺笑著,坐回到剛剛的位置
 
「喔...好吧,喔?!Fuck?!What the fuck is going on?!」
Delirious發覺地板正在震動,而且很大力的震動,他便趕緊抓住Vanoss的衣服想要找個支撐點
 
「嘿,別擔心,我在這裡,不是嗎?」
Vanoss回抱住Delirious,撫著他的頭
 
「我們先去地下室好嗎?樓上既然在搖的話那我們就去那邊吧,反正地下室應該不會震這麼大力。」
Delirious點頭,Vanoss趕緊拉著他往地下室去
 
「...Delirious,你先待在這裡,好嗎?我先出去看一下。」
他拉住了Vanoss的衣服,爾後又放開,緩緩開口道
 
「...要快點喔。」
Delirious微笑,Vanoss點了頭之後就跑出地下室了,地下室裡面只剩下一個人,守候在那
 
「...我為什麼要這麼說...我明明不希望你離開我身邊的啊...我真的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他後悔自己做的決定了,他其實並不想要Vanoss離他而去,他害怕孤單,害怕寂寞,更害怕Vanoss就這樣離開他
 
「笨蛋...」
Delirious跪在地板上,傻笑著,漸漸的沒有聲音了
 
「...?!什麼...?」
他聽見了槍聲,在離自己很近的地方有人在開槍
 
「...發生...什麼事了...」
他看著有孔的洞,從那個洞看著外面,他發現外面一堆人拿著槍在掃射,Vanoss又不再身旁,Delirious的腦袋只能裝的下恐慌和混亂而已
 
「...Delirious?是你嗎?」
Delirious聽見有人在叫自己,他轉過頭去,看到的是一個穿著黑西裝,褐色短髮戴著眼鏡的男人,男人的手上還拿著一把槍,不過Delirious一眼就認出那是誰
 
「Mini?你怎麼會在這裡?」
Delirious訝異的看著Miniladd,而他只是笑了笑
 
「Evan要我來陪你的,他要我在他不再的這段時間陪你,等到他回來。」
Miniladd笑了笑,走過去摸了Delirious的頭
 
「所以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看著Miniladd,Miniladd從他的臉上可以看出需多擔心和恐慌
 
「別擔心,只要和我待在這裡就好,在這裡等Evan回來。」
Miniladd笑了笑,他的手機剛好在響,便拿起來查看
 
「抱歉喔,我先接電話Delirious。」
他跑出地下室,到一樓的位置,儘管外面有許多人正在拿槍互相掃射著,但還是接起了電話
 
「...Moo?你們那裡如何?」
 
「對面火力有點多,我們可能撐不住。Delirious在你身邊嗎?」
 
「沒有,我總不可能讓他留在我身邊吧?你要我直接跟他說Evan跟你們一起去了?」
 
「...還是小心點好,避免被他們抓了。」
 
「我一定到死都會顧好他的,要是被那夥人抓了他那就真的不用玩了。」
 
「嗯,我們也會盡可能的殺掉那夥人,所以...要是回不去的話...」
 
「你在說什麼蠢話啊?!你一定回的來的!所有人一定都會平安無事回來的!」
 
「哈哈,要是真的那樣就好了,Mini。」
 
「你說這話什麼意思?」
Moo沒有聽完Mini的話就關掉了通話
 
『要是讓你知道我們的情況,那你一定會生氣,Miniladd。』
Moo其實剛剛在和Mini說話的時候,右邊的胸口中了一彈,還不知道能不能復癒被槍打中的傷口,但雖然這樣,他還是笑著
 
「...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Miniladd嘆了口氣,他走回地下室去陪Delirious
 
「...希望Evan沒事...」
Delirious在地下室來回的走來走去,可以感覺他是緊張到完全無法靜下心來
 
「冷靜,冷靜Delirious,一切都不會有事的。」
Miniladd一看見Delirious緊張的走來走去便趕緊去安撫他
 
「...但願如此...」
Delirious冷靜了下來,轉過頭去看著鐵門
 
--------------------------------------------------------------------------------
 
「...Evan...」
大夥們把Delirious帶到Vanoss死的地方,Delirious看見Vanoss的屍體上面都沾滿了鮮血與彈殼,上前去抱住了他
 
「...已經沒有溫度了呢...」
儘管如此,Delirious依舊把Vanoss的手往自己的臉上靠,其他人看到這一幕個個都哭得唏哩嘩啦的
 
「對不起...Delirious...我知道你最喜歡的人是Evan但...他卻像一個玩偶一樣,癡癡的...不動...永遠也...回不來了...」
Miniladd把手輕輕放在他的頭上,他知道對方失去了摯愛很痛苦,一想到他已經死了自己的淚再也忍不住的流了
 
「Evan...求你了...快回來...我會每天做早餐給你,我會每天陪你一起玩GTA﹑G MOD那些遊戲,我會每天和你說說生活上的大小事,我會每天陪你一起做家事,我會每天...待在你身邊的...我求你了...快回來啊!Evan!」
說到這裡,Delirious的情緒完全徹底的崩潰了,他大聲的喊叫,緊緊地把Vanoss抱住,可是,無論Jonathan再怎麼哭喊,Evan還是沒反應
 
「Come on Hoodini!please...Come back!AHHHHHHH...」
大夥們看到Delirious如此崩潰,完全不敢再說任何一句話
 
「...Come on...」
 
--------------------------------------------------------------------------------
 
今天是Evan死後的一個月,此時的Delirious正在睡覺,現在是半夜12:00
 
「...Delirious?Delirious?起床。」
Delirious聽見有人在叫他,便緩緩睜開了眼,揉了揉眼睛,坐起身子,當他看到眼前的人時完全嚇著了
 
「E﹑Evan...?!為什麼你...」
 
「我是死了,我現在是靈魂,我只有一點點的時間能跟你說話,Delirious,你聽好了喔,我只能說一次,沒有第二次了。」
 
「就是啊,我原本想跟你做的那個約定,我本來要說,我要和你一輩子在一起,但...看起來是不可能的呢,Jonathan。」
 
「畢竟,我已經變成這樣了,而且也沒有肉身,時間也不多,看來,只能下下世,再實現這個諾言了呢。」
Vanoss溫柔的笑著,Delirious只是坐在床上癡癡的看著Vanoss笑
 
「你啊...不管什麼時候...都如此溫柔呢,Evan。」
看著Vanoss那溫柔的笑容,自己也跟著笑了
 
「要是不溫柔,哪來的Jonathan?」
Delirious一聽見Vanoss從嘴裡說出這句話,他悄悄的流下眼淚
 
「你這小婊子,死了還在嘲諷我。」
他勉強露出了個笑容給眼前的人看,眼前的人看見對方是裝的便上前輕輕的給了他一個溫柔的吻,當Delirious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Vanoss已經消失了
 
「...要是,來世還能再當你的情人就好了,Evan...」
Delirious望向窗戶外的城市,看著城市淡淡一笑,但是心裡又糾結在一起了
 
「你啊,還真是笨欸...Jonathan...」
他從床上下來,站在窗戶旁邊,感受著涼風
 
『要是你當時不讓他去那危險又該死的戰場那他不就不會死了嗎?傻子。』
他笑了。
 
--------------------------------------------------------------------------------
 
Alright!這篇文就這樣啦(邊打心裡邊哭的作者(❈ಥДಥ)
 
希望你們喜歡,然後不要罵我為甚麼要虐Delirious,因為我自己的腦袋真的回不去啦瑞凡(❈ಥДಥ)
 
我真恨我自己。・゚・(ノ∀`)・゚・。
 
((發現自己又再拖更的作者目前的表情:。・゚・(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 Delirious H2OVanoss Vanoss
    全站熱搜

    Shi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