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文又來了(OwO )

--對不起我昨天晚上腦洞大開想到www(不要打我

--虐心虐肺什麼的大概都有了吧(?

--前Vanoss視角,後Moo視角

--髒話注意
--------------------------------------------------------------------

早在幾個月前,我從加拿大搬來美國住,大夥們一開始聽到了這件事是高興都來不及,因為那時候我早就身在美國,當時還找不到房子,只能先暫住在Moo的家,當然囉,幾個月後,我找到了房子,我也開始定居下來,想知道房子的位置在哪裡嗎?呵呵,我只能跟你說,我跟小丑的房子隔了一條街

「Evan,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什麼?」
那是我與你今天的最後一則訊息,在那之後的幾天,我不斷的傳訊息給你,到了第5天的早上,突然有人來按我家的電鈴,我放下手機,走過去開了門,門外的人讓我很驚訝,為什麼?因為那是你,Jonathan

「驚喜嗎?小婊子?!」
你帶著你的傑森面具來到我家,這讓我的心裡高興了好幾分鐘

「哈哈,是蠻驚喜的啊。」
當我伸手觸摸你的手時,我什麼都感覺不到,除了冰冷,但我不再去多想,因為我覺得,你只是因為外面的空氣太冷了,再加上你那瘦弱的身體,你的手才會冷冷的吧?

「快進來,別在外面待著,會冷啊,笨蛋。」
我笑著摸了摸你的頭髮,而你只是用你的招牌笑聲跟我回應

你在這裡坐了將近有一整個早上有,而我也跟著你也就這樣坐了半天,頓時,我的肚子感到空空的

「嗯...我餓了,我去拿東西吃喔,你要嗎?」
我從沙發站了起來,聽到你說你不餓我也只是笑笑,當我回來時,我的身體漸漸感到疲憊

「Evan?你怎麼了?」
你擔心的觸摸我的臉頰,還是一樣,我什麼都感覺不到,除了冰冷

「沒有啦,我只是很睡覺。」
我苦笑著,你告訴我別搞得太勞累,不然遲早有一天會過勞死,這我當然知道啊,到底是誰需要被人家照顧啊?我在心裡這麼想著

「Evan,你現在去給我補眠喔。「蛤?!」」
你就這樣拉著我的手到了2樓去,要我好好睡覺,我也只是笑著看你把我拖到床上去,但基於體型問題我戰勝了你,你怒氣沖沖的要我上床去睡覺,天啊這是什麼老媽要兒子去睡覺的戲碼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我拖著我疲憊的身體到床上去,慢慢的,眼皮越來越沉重,在我快睡著的時候,你告訴我

「Evan,當你醒來的時候,我還是會在這裡喔,所以啊,快點睡吧。」

漸漸的,我再也聽不見你的聲音。

在我閉上眼的那一刻,我看見了你就站在我的面前,我呼喊你的名字,你轉過頭來,給了我一個溫暖的笑容,我再度跑向你,觸摸你的臉頰,然而,這次我發現,你的臉頰,

是暖的,不再有冷的感覺了。

--------------------------------------------------------------------

「你覺得...他們還會回來嗎?」
原本坐在電腦桌前面在玩GTA 5的Mini突然轉過頭來,我的視線往上移,頭沒有動,因為正在我在看書

「嗯?不知道欸...這你可能就要自己親自去問他們囉。」
我邊說邊笑著,你只是笑了一聲後便又把頭轉回去專注在GTA上

「欸,對了Brock,我今天要出去喔,我要去朋友家拿東西,大概1小時後回來。」
你突然想到了這件事情,馬上把所有應用程式都關掉,只留下一片黑暗的螢幕

「恩,去吧,等你回來。」
聽見我這麼說的你,走了過來留下了一個吻在我的臉頰上,而我也什麼都沒說,就只是坐在椅子上笑著

在你離開後的5分鐘,我就把書看完了,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我好像沒有去過Evan家?於是我拿起了Evan家,和Jonathan家的鑰匙,

說也奇怪,這兩個人為什麼要把鑰匙都交給我保管?後來我才知道原因,他們會把鑰匙交給我是因為覺得其他人都會亂丟,

Wildcat?他的地板還有他家都很亂,算了吧,鑰匙給他一定亂丟,去過他家就知道多亂。
Terroriser?也算了吧,大概也跟Wildcat一樣,

Mini?不不不,他一定會先罵那兩個人然後再收好鑰匙,但是他會忘記它放在哪裡,

我呢?我會把東西收在同一個地方,這點大夥們都知道,難怪他們會要我保管鑰匙,現在想起來,還真蠢啊。

為了不讓Mini擔心,我留了一張紙條給他,告訴他我開車去了他們兩個人的家

我打開了Evan家的大門,Evan家裡設備齊全,發現他家裡的空間除了大,還是大,我在裡面探索了好一陣子我才看完他家。你知道我最後還看到什麼嗎?操X媽他家居然還有室外游泳池啊

有一件事我比較感興趣,我走進他家的臥室時,我在裡面發現了一隻帶著傑森面具,藍色連衣帽的Teddy bear,這讓我想到Delirious,你知道的,就是常常拿著小刀然後亂揮亂砍砍死人的那個瘋狂小丑。

我把它拿起來看了一眼,在它的腳底下我發現了Jonathan的名字,這讓我瘋狂笑了一下,不過我的心裡倒是為他們兩個高興。

之後我關上了他家的門,我換向另外一個目標 - Jonathan家,

其實說真的,我老早就想去他家看看了,只是都抽不出什麼時間。

我開了他家的大門,Jonathan的家跟Evan家,差了很多,Jonathan的家蠻樸素的,其實說真的,他們兩個人的家,我比較喜歡Jonathan的,因為,我比較喜歡那種...嗯...簡單的設計,光線充足,有浴室啊,廚房啊,那些簡單生活上用到的東西就好了。

當然啦,Evan家有讓我感到興趣的東西,Jonathan家也有,雖然我一打開Jonathan他家的臥室時,我是有點嚇到,滿~山滿海的Teddy bear,你絕對不會相信,連在臥室裡走路都有困難,

不過它床上的東西讓我更感興趣,是什麼?是一隻戴著黑墨鏡﹑紅色外套,腳下也繡了Jonathan的名字的一隻Teddy bear。看就看的出來了,一定是拿著RPG和C4亂炸人的那個貓頭鷹啊,想到這裡,我又開始瘋狂似的笑了。

但你知道嗎,Jonathan還有另外兩樣讓我感興趣的東西,

他的手機,和他的筆記本。

其實我常常會去想,Evan跟Jonathan他們兩個都瞞著我們傳了些什麼訊息,跟八卦什麼有的沒的,

其實我這樣做我自己覺得良心不安,但基於好奇心的問題,我還是打開了他的手機,我隨便找了一個有空間的地板坐了下去,

當我一邊滑動Jonathan的手機時我是邊看邊笑,裡面有一些很肉麻的話讓我不禁去想他們到底是怎麼在遊戲上不那麼肉麻的?頂多會放閃光彈讓其他人的眼睛瞎掉而已,雖然說可以戴墨鏡啦,但墨鏡都會炸掉,你就知道閃光彈的威力多強。

在我滑著Jonathan的手機的同時,時間正一點一點慢慢的流逝

「你在這啊,話說...Delirious的家...好不一樣。」
當我抬起頭時,我才發現Mini已經回來了

「啊,對啊,其實我蠻喜歡這種房子的,安靜,但又不會太安靜。」
我的嘴角稍稍上揚,這時我看了Jonathan家的時鐘,已經中午12點了

「回去吃飯吧,Mini,12點了喔。」
我從地板上站了起來,牽起Mini的手,拉著他往車上去,我也順便帶了Jonnathan的手機和筆記本一起走

到了晚上,我和大夥們提起Delirious的事,我和他們說,我今天去他家,我看了他的手機,而筆記本我倒是還沒看

「大夥們,我今天去了他家。」

「真的?那你有看到什麼東西嗎?就是...比如說電鋸什麼的」

「你是白癡嗎?電鋸?就算他的笑聲跟他的思想再怎麼瘋也不可能會有電鋸。」

「啊我就沒看過他家所以我亂猜不行喔?說不定他家真的有...」

「Nogla你給我閉嘴。」

我在他們的吵鬧結束後,我開始跟他們敘說他們兩個人的家看起來怎麼樣,還有一些他們的事

「然後,最後一句,你們想知道嗎?」

我停頓,不是因為我不想說,是因為我的思緒完全打結在我的腦海裡,讓我的思想都亂了

「什麼?Moo?最後一句是什麼?快說!」

我和大夥們說了最後一句話,他們完全呆住,然後Mini提議我們玩GTA,於是我們不再討論這事

--------------------------------------------------------------------

漸漸的,已經到了凌晨3點了,我們各自下線去睡覺,就在Mini睡著後的幾分鐘,我不斷的去思考這個問題,然後我又想到我還沒有看過他的筆記本

我走下床,走到客廳的沙發上翻著他的筆記本,當我看到最後一頁的時候,筆記的上面還參雜了一些血液,前面的內容看完後,當我看到最後一句話,我已經以淚洗面了

筆記內容:

今天Evan搬來了北卡羅萊納,我很高興,也很迫不及待的想去見他

嘿嘿~今天帶了長得像我的Teddy bear要給Evan喔~不過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

嘛,還好Evan家住得很近,不然我又要開那該死又麻煩的車了

嗯...

Jonathan只寫到這裡,後面就沒有了,我除了看見血跡之外,其他都是斑黃的紙和他的字跡,我在這張紙的背面發現了Jonathan從來沒有跟別人說過的話,連他自己的姐姐,他也沒告訴她

『如果當初Delirious你早點跟Evan說這句話,那你是不是就不會過得這麼痛苦了?』

隔天Mini問我,我昨天晚上是不是在看什麼東西,我才跟他說,我看了不該看的東西,真的

這是Jonathan完全沒告訴Evan,也沒告訴我們全部人的事情

是什麼事呢?我看了很為Jonathan心酸

現在我終於知道那種,明明他就在你的眼前,但你卻不能告訴他你心裡感受的感覺了,為什麼?因為這件事情就發生在Jonathan的身上

『我愛你,Evan,但我卻遲遲不敢跟你說,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覺得你的性向是正常的,

你還記不記得,你之前有女朋友的事情?

當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一直,一直在蒙騙自己,

Evan沒有女朋友這回事,

我告訴我自己,不能流眼淚,不能流眼淚,但我卻很想跟你說,

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但,我知道,這根本不可能,這只是我的白日夢罷了,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結局,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對吧?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跟任何人說過啊,

我就連姐姐,我也不想和他說,我不想讓姐姐,因為我的性向不正常而擔心,

其實,我自己覺得很可笑,這也只不過是天方夜譚罷了,

雖然最後你還是跟你的女朋友分手了,但我還是填補不了那個創傷,

我也依舊是不敢和你說,我只能默默和你還有其他人玩一些無聊,但能讓我們開心的遊戲,

雖然不能告訴你但,我覺得這樣就滿足了,而憑我現在的身分,我也只能跟你說,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一件事。

-Jonathan』

『嘛,Jonathan,其實我一直很想告訴你,其實Evan,也是跟你有一樣的思想的,但你們卻都因為害怕,而錯失了機會,如果我早點告訴你,你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傷心了?』

『對不起,Jonathan,要是我知道你喜歡Evan的話,你們倆早就湊成一對了。』

『對你有各種歉意的,Moo sunckel。』

我淡笑著。

--------------------------------------------------------------------

怕會有讀者不太懂我在打什麼東西,我就在這裡大概解釋一下(ノ∀`)

在Evan搬到北卡羅萊納的時候,Jonathan做了一隻跟自己很像的Teddy bear,走向Evan家,要給他Teddy bear,當時他正在寫他的筆記,他雖然有按照交通號誌去行走,但不幸的,一輛汽車在Jonathan剛踏出第一步的時候,撞上了他,Jonathan還來不及反應就當場被撞傷亡,而Evan聽見了撞擊聲和煞車聲便立刻出來探查,當他發現被撞的人是Jonathan時,他當場崩潰,抱著Jonathan痛哭,後來有送到了醫院去,但還是救不回來。在那之後Evan就出現了幻覺,那就是Jonathan還在自己身邊,之後日子漸漸過去,Evan的生活作息整個亂了調,他不吃東西,也不喝水,也就因為這樣漸漸地想睡覺而閉上眼去找Jonathan了,而當Moo來找Evan時,他的氣息早就消失殆盡。

後面Moo視角的那邊我應該不用解釋吧ww我覺得你們應該是看得懂所以我就不打啦~(我還是解釋一下好了

在手機內容的那邊,最後一句話是Jonathan傳給Evan的,上面並沒有標示已讀,代表Evan並沒有看過這個訊息,這則訊息是Jonathan要去Evan家前傳給他的訊息,但當時的Evan正在吃飯,並沒看到。在Jonathan被撞後Evan就再也不去觸碰他的3C了。上面的內容寫著:我喜歡你,Evan。


希望你們喜歡ヾ(´☉ ω ☉)ノ(我又在虐人了嗎 (´・_・`)?

其實這東西應該早上發的,可是樓主中暑所以去躺了一中午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 Delirious H2OVanoss Vanoss
    全站熱搜

    Shi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