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員AU

第3人稱視角

--------------------------------------------------------------------------------

早晨,和以往不一樣,空氣中富含著淡淡的吐司香味,這股味道也吸引了半夢半醒的人前來探察一番

「誰在烤土司啊...害我好餓...」
Delirious剛從睡夢之中醒來,一起床就聞到了烤土司的香味,讓他感覺到自己好像餓到快被自己吃掉一般

「啊?醒囉?早安啊,Delirious。」
他帶著睡意的稍稍睜開雙眼走進廚房查看,原來是Moo正在做早餐給大夥吃

「...嗯...Moo早...能吃了嗎?我好餓...」
Delirious打了哈欠,很長很長的一個哈欠,這就可以表示他昨天一定累了又晚睡,今天還這麼早起床,一想到這裡,Moo也只能無奈的笑著

「快好了快好了,你就在坐個幾分鐘吧,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來,快吃吧。」
Moo在桌子上放了一杯牛奶﹑一個自己剛做好的三明治,還有一塊Delirious最喜歡的巧克力

「唔喔-!是巧克力欸!」
一看見巧克力在自己眼前,一塊完整的巧克力放在桌子上,Delirious馬上變得有精神起來

「我就知道,你果然還是很喜歡吃巧克力啊,Delirious。」

「有什麼辦法~誰叫巧克力甜甜的,又很好吃啊~我就克制不了嘛~差點就要跟巧克力整天黏在一起了~」

「你喔,少吃點,小心變成一頭豬,你是想變的跟Wildcat一樣嗎?」

「Moo你叫我幹嘛...還有你剛剛說什麼?」

「啊...沒有啊~什麼都沒有-啊啊啊!」

「我都聽到了你還在跟我狡辯!You fucking asshole!給我過來!我要打死你!」

「不要啦!Wildcat走開!」

「誰理你啊!?給我他媽的過來讓我打!」

「誰他媽在一大清早就在那邊大吼大叫的啊...幹我要睡覺欸...還有沒有天理啊...」

「啊啊啊!Mini救我!」

「Mini你借過,這是私人的事,你不要插手。」

「搞什麼啊...所以你們他媽是要不要讓我睡覺...」

「等我處理完這頭麋鹿你就可以去睡覺了。」

「欸欸欸-?!」

就這樣,5分鐘過去了,兩個人依舊持續著追逐戰,Wildcat隨手拿了放在一旁的水杯,就在Wildcat正要拿杯子裡的水潑Moo的時候,他撞到了人,水也因為這樣而潑得對方滿身都是

「呃啊啊-!誰他媽擋在...!欸﹑欸?!Lui?!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
Lui才剛起床就被Wildcat潑的滿臉是水,怒氣值便馬上攀升到最高點

「Fuck...Wildcat!你給我過來!」
他用衣服抹去了臉上的水,便開始追起Wildcat想要讓他嘗嘗看什麼叫做被水噴滿臉的滋味

「走開啦啊啊啊啊啊!」
一樣繼續著追逐戰,但這次被追與追人的人換了,是Lui追著Wildcat

「...現在是怎樣...欸...?Lui你怎麼在追Wildcat?」
Nogla也因為被Lui剛剛的叫聲而被吵醒,他一邊揉著眼,一邊往兩人的方向看去

「幹你們他媽的到底吵夠了沒?!是還要不要讓人睡覺啦!他媽的我才睡兩個鐘頭而已!能閉嘴嗎!Fuck!」
由於昨天出任務的關係搞得Terroriser凌晨4點才睡覺,外加他才睡了2個鐘頭就被Lui﹑Wildcat還有Moo的叫聲吵醒,搞得他現在滿肚子火,於是他用力的甩門,這讓其他人都安靜了下來

「...幹我只是坐在這裡吃著我的早餐也有錯喔...為什麼連我也遭殃...」
才剛吃完早餐的Delirious一聽見Terroriser不悅的破口大罵,頭上頓時出現了3條黑線

「那這樣你感覺好點了?」
Delirious感到自己的耳朵旁邊有人正在說話,就打了個冷顫,然後轉過頭去看看到底是誰在自己耳邊吹氣

「E﹑Evan?!你怎麼-」
話未說完,Vanoss便用手指堵住Delirious的嘴唇,要他安靜

『到我房間來吧,Jonathan。』

--------------------------------------------------------------------------------

「把門關上吧,我要跟你說一件只有你才能知道的事。」
Vanoss走向自己的床,輕輕坐了下來,看著Delirious的動作

「呃...那...那個...不能在外面說嗎?」
Delirious的兩個手緊拉著自己的衣服下襬,臉稍微紅了起來,畢竟現在是兩人獨處的時候

「對,不行喔,過來吧。」
他對著Delirious招了招手,嘴角稍微上揚了5度角,然後在輕拍了自己身旁的位置,Delirious也依照Vanoss的指示乖乖的坐在他的旁邊

「是說...要跟我說什麼事啊...Evan?」
他的眼神完全不敢與Vanoss對上,只能低著頭聽著前方那壯碩﹑高大﹑聲音含有磁性的男人的聲音

「...Jonathan...這件事情,你要保密喔。」

「什...什麼?」

正當Vanoss要開口說話時,門外有人輕敲了門,外頭的人走了進來,是一位女人

「您是...Vanoss,對吧?很抱歉沒告知您就過來了,但這次我們的老闆有急事,他希望請您幫忙解決,不知道您是否同意?因為這次的敵人比之前的那些小囉囉們難對付,我從別人那裏打聽來,聽說他們是一群經由某個秘密組織所栽培的...菁英,而且我稍微評估了一下,組織可能會有...40%的人會損失,40%絕對跑不掉,我來這裡就是為了要討論這件事的,還請您,務必要與我好好討論此事。」
女子說完,對著Vanoss擺出認真但又帶點失望的眼神,他用手撐住下巴,隨後嘆了氣

「...好吧,我知道了,我等一下就過去。」
他無奈的搖著頭,等到女子走出自己房間後,身體往後倒在床上,完全無視旁邊紅著臉的人

「嗯...Evan?所以說你要跟我說什麼東西?沒事的話我就要先走囉...?」
Delirious緩緩的從床上站起,稍微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和頭髮,打算要走出去買東西

「唉...Jonathan回來。」
Vanoss從床上坐起,走去自己的衣櫃,他在衣櫃裡面翻來覆去,而Delirious只能站在原地呆望著翻著衣櫃的人

「欸...在哪裡啊...不是放在這裡嗎?啊!有了。」
他從衣櫃內拿出一隻帶著傑森面具﹑藍色連帽衣的Teddy bear,這舉動讓Delirious站在原地不動,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Vanoss

「那是...Teddy bear!喔!Evan!你怎麼會有他?他只有限定10隻欸!」

「哈哈,我知道你喜歡啊,所以我就去買了。」

「喔,Evan!謝謝你!喔我愛死了!超可愛的!」

「你喜歡就好,本來還怕你不會接受的說。」

「怎麼可能不接受?我最喜歡的東西就是Teddy bear了~」

「也是啦,每次當你玩遊戲選角色只要有Teddy bear你就會用它。」

「嘿嘿~Teddy bear很可愛啊~喔~Evan,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道謝」
Delirious高興的飛撲抱住Vanoss,而被撲的Vanoss笑了兩聲,也回抱住對方

『雖然不能一直霸佔著你,但,讓我享受這段時光也好,讓我享受霸佔著你的感覺。』

--------------------------------------------------------------------------------

『你這蠢蛋,你到底在幹嘛?!你不能因為Evan送了你一個Teddy bear就直接抱他啊!笨蛋笨蛋笨蛋!』
Delirious氣憤地在床上滾來滾去,全都是因為幾個小時前做的蠢事,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已經害羞到快要殺死自己了

「Delirious,我們要出去囉,你跟Brock還有Marcel幫忙顧家喔。」
Wildcat站在門外面邊咀嚼食物邊說話,旁邊的Lui看了不是很舒服,還擺出一副厭惡的表情

「拜託你在吃東西的時候能不能閉上你的豬嘴不要說話...他媽的都噴到我臉上了」

「誰叫Moo要把這東西做得這麼好吃,沒辦法啊」

「Fuck you...我要離你遠一點...Nogla我們走」

「呃﹑啊?喔喔,好」

「他又不是沒吃過,那個味道很香好不好~Delirious你要嗎」

「不...我吃飽了,再吃下去會吐死」

「喔,好吧。」

「死豬快點啦,要走了。」

「Fuck,Marcel你叫誰死豬?你完了給我過來」

「喔Fuck,Mini走開」

「可以不要再玩了嗎?拜託快點去出任務,否則我就會讓你們知道一天沒有食物吃的感覺。」

「「好好好,對不起我們錯了」」

--------------------------------------------------------------------------------

【洛杉磯外海 - 運輸輪船上】

「Moo,前面的情況怎麼樣?」
傳來的是Terroriser的聲音

「前方...10個敵人...5步兵3盾牌2炸彈」
Moo看著眼前的監視器與熱感應顯示器,並回報了對方

「Mini,你能看到貨物在哪裡嗎?」
從監視器上看到Nogla剛解決完一個敵人,敵人已經倒臥在血泊之中,他的身上滿是血液,腳下沾到的血液也不少

「嗯...在你左邊的拐彎,前面直走就看的到了,但是那邊有兩個盾兵守在那裡。Moo你能幫我叫Lui去跟Nogla拿出那樣東西嗎?」
Mini看著監視器裡敵人的動向

「好,Lui,你跟Nogla去拿那個吧,那裡有兩個盾兵。」

「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等我處理完這裡的敵人。」

「嘖,有點多啊...受不了...就讓我來陪你們玩玩吧。」
Lui拿起早就預備好了的機槍,朝敵人發射子彈,被機槍打中的盾兵﹑步兵﹑炸彈客等其餘小雜兵,一個一個的倒在自己的血泊之中,整個場地變成血淋淋的案發現場,而Lui的全身上下包括機槍,通通沾上由敵人的血液飛濺出來的,他自己所認為的 -『敵人的髒血』

「我處理完囉,Moo,我要趕過去Nogla那邊了。」
他踐踏著敵人的屍體,一步一步地走離這個由自己親手創造的案發現場,離開前還不忘露出一個邪惡的笑容

「Vanoss,你2點鐘和10點鐘方向各有一票人,小心點。」
Moo靠著熱感應和Vanoss的傳輸機器上裝的針孔相機探查著四周的動靜

「我知道了,Moo。」
他躲在一旁的大木櫃箱,手上分別拿著引爆器和RPG,漸漸的,腳步聲越來越大,讓他非常緊張,只能握好手中的兩樣東西

「要來了...」
他默默在心裡說著,他探頭,但反而卻糟了

「在這裡!把他給我抓起來!」
一名看起來像敵方的隊長大聲嚷嚷著

「糟了,被發現了,得趕快...」
Vanoss從地上爬了起來變成

一陣陣連環爆炸聲,C4幾乎把船上的東西都炸掉了,雖然裡頭的C4持續爆炸,但追在Vanoss後面的士兵們還是沒有放棄一絲可以抓到他的希望,死都要追到他就是了

「該死的...追不累啊...」
Vanoss隨手撿了一把地上的槍枝,想也不想的往後面發射子彈

「哈哈,我找到你了!」
在他的前方突然出現了一個人,當Vanoss心想完了的時候,他把頭轉回前方,才發現,是自己認識的人

「Jon-?!」

「居然被一票人追殺,太不公平了吧?~」

「等等,你怎麼沒在家裡?」

「先別說這個,我們快走吧。」

「啊?喔﹑喔...」

「Vanoss,給你,我多帶了一把散彈槍,因為你只帶了一把RPG出來我擔心你...子彈不夠所以...我跑了出來而且...Moo跟Mini也叫我出來幫你。」

「...那兩個傢伙...算了...你準備好了嗎?clown?」

「當然,owl,隨時待命。」
Delirious拿起機槍,站在Vanoss的旁邊,對他比了個手勢

「開始吧,就只有我跟你。」

『開始這個血腥的殺戮吧。』

--------------------------------------------------------------------------------

「...嗯...好久沒活動筋骨了~」
Delirious伸了個懶腰,在大口吐了氣,面帶笑容看著全身血淋淋的Vanoss

「是啊,欸,對了,我們也很久沒有放鬆了,就是...大夥們放下工作一起出去晃晃,打屁哈啦什麼的...」
Vanoss用手抹去了殘留在自己嘴角上的血跡,隨後舔了自己的嘴唇,他喜歡血的味道,為什麼呢?因為血帶給他一種奇特的感覺,聞到血的味道會讓他高興,這代表,將有一場嗜血之戰

「明天怎麼樣?反正明天假日,而且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沒人限制你喔。」
Lui對Delirious眨了眨眼,一看見對方正在對自己表示暗號的Delirious便對他露出了邪笑

其他人隨後都血淋淋的走了出來,分別是Nogla﹑Terroriser﹑Basically和Wildcat

「對啊對啊,Vanoss,明天可以去遊樂園玩嗎?拜託...」
他對Vanoss露出了無辜的眼神,Delirious知道Vanoss最抗拒不了的就是這種眼神,便各種故意的在他的面前使用

「...不要看我...你明知道我最抗拒不了那種表情...」
用手遮住對方的臉,他很不想看到Delirious的表情,當他一看到那表情時就會憐憫對方

「所以可以嗎?拜託啦Vanoss...」
Delirious不死心的換著位置,直到最後他的臉都快靠近對方的嘴唇時對方才用手擋在自己與他的中間

「唔...好啦好啦...拜託不要再那樣子看我了...」
Vanoss的臉瞬間紅了起來,把頭轉了過去看向另一邊,旁邊的Lui和Nogla一副看得很爽的樣子不知道到底是在笑什麼

「哇喔~有人害羞囉~」
一旁的Wildcat趁亂嘲諷Vanoss,嘲諷時還不忘帶著那嘲諷又機車的表情

「好啦,Tyler,別嘲諷Evan了,我們走吧。」
Basically走到Wildcat的身後,把手放在對方的肩上,Wildcat轉過頭來看著Basically,但他只是對著自己搖著頭

「哈哈,嘲諷一下才爽啊。」
他露出了他潔白的牙齒,走向他們開來殺人的車子,準備回家洗洗睡

「......。」
Basically沉默不語,掩面

「我先回去喔,我累了。」
Terroriser戴上安全帽,騎著重機就走了

「...嗯?喂?喔,我們要回去了,嗯,嗯,再見。」

「誰啊?Moo喔?」

「對啊,他要我們快點回家啊,而且我們全身血淋淋的...總要回去洗澡吧。」

「...噢...快點回家吧,明天還要去...遊樂園...」

「Yeah!回家回家!遊樂園遊樂園遊樂園遊樂園!快點啦Evan!」

「真是的...受不了...等我啦!!!」

「Evan!你很慢欸,快點快點!!」

「...呃...好啦好啦不要拉我...」

『真可愛,像天真無邪小孩般的你,或許...也不錯?』

--------------------------------------------------------------------------------

對不起我在耍廢,我完全想不到什麼東西可以寫(遭毆打

下一張可能好一點,如果有什麼建議可以提供喔~(冒愛心

還有我都在發懶或是畫畫或是跑去玩遊戲所以我都沒再更新(躲角落

對不起啦~(下跪

然後後面由於想不到梗於是草草帶過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 Delirious H2OVanoss Vanoss
    全站熱搜

    Shi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