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角我不知道(遭毆

❅R18(好孩子慎入,在下一篇)、HE
———————————————————

「我說…Evan,你這東西要放哪?」
Wildcat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發懶,拿著遙控器切換頻道。正確來說,是懶的跟頭豬一樣,雖然說他原本就是豬

「什麼?你說那個喔?喔那個就放在…嗯?!等等?!那不是Delirious送我的嗎?!」
Vanoss坐在Wildcat對面的沙發上,滑手機,他正看著FB的動態,反正無聊嘛,電視也被Wildcat霸佔了,而當他抬起頭來看時…Fuck!!那不是Delirious送我的東西嗎?!他默默的在心中想著

「喔,對啊,Marcel剛才才拿出來而已,然後我問他那是三小,他就說是他從你房間敲出來的。」
Wildcat依舊把視線專注在電視上,因為他現在除了看電視,沒什麼事情可做,玩電腦遊戲?不,剛剛才玩過,需要休息。睡覺?不,睡太多會變成豬,噢不對,我本來就是豬。他終止在他的腦子裡胡思亂想,繼續轉頻道

「………下次麻煩你…不要讓Marcel來我家…」
一想到是Basically翻了自己的房間,Vanoss下意識的掩蓋了自己的臉,因為Basically那大嘴巴一定會跟大家說他的房間裡面有一個Delirious送的東西啊!

「……喔…好啦…你先把Delirious送你的東西收好,好不好?」
Wildcat動也不動只是坐在沙發上繼續當頭豬,等著Panda還有Forezeroseven過來

「Fuck,you like the pig.」
Vanoss默默的走進自己房間,一頭倒進擁有自己味道的棉被,聽著歌,漸漸的睡著,不一會兒,大夥們全都來到Vanoss家,當然也包括了那個從來不露臉的傢伙

「Hey Tyler~」
Forezeroseven戳了戳Wildcat那一坨在肚子上的肉肉,然後再去戳Panda的肉肉

「你是有什麼障礙啊,幹嘛戳我」
Panda馬上把Forezeroseven的手弄掉,做到Wildcat旁邊滑手機,當頭豬

「我說…你們這樣子,Evan接受嗎?」
Moo看不慣在沙發上躺的跟坨肉一樣的兩個人,馬上把兩人的坐姿調整好然後自己在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Evan在睡覺啊?欸Brain我們去玩GTA」
Mini撞了Terroriser的手肘一下就馬上跑去電視機前面跟Wildcat搶電視了

「Fuck you bitch我要看電視啦」
豬仔不甘示弱,欸不是是Wildcat不甘示弱的把電視切回原本自己在看的頻道,於是兩人便起了爭吵

「Luke…我沒看到Evan欸」
Delirious在Cartoonz背後緊抓著他的衣服,Cartoonz無奈,只好把Delirious推到Evan的房間內

「什、?!Luke!!」
儘管Delirious敲了幾次門,Cartoonz始終沒有回應他,就這樣把Delirious放生到Vanoss的房間裡

「怎麼這樣啊…」
他跪坐在門前,原本披在他頭上的帽子也因此滑落下來,突然,Vanoss就從後面壁咚了Delirious

「呃啊啊啊啊?!」

「你在我房間裡面幹嘛?而且你是誰?」

「我、我是Delirious啊!」

「等等,藍色瞳孔…這聲音…還有這衣服,你怎麼會在我房間裡面?」

「Luke剛剛把我推進來的,而且我才剛到你家…」

「………算了繼續睡…」
砰的一聲,Vanoss馬上倒回去自己的床上,繼續補眠,幾分鐘後傳來了平穩的呼吸聲,Delirious悄悄的走到了Vanoss旁邊,看著他的臉,輕笑著

「原來Evan睡著的樣子這麼可愛,還好現在看到了,我要拍起來ww」
他靜悄悄的拿出手機,拍下了眼前的美好景象,要是沒拍起來可能以後就看不到了吧?Delirious默默在心裡想著

「?!什、」
前腳才剛走,Vanoss就從背後抱住了Delirious,突如其來的擁抱使得Delirious的耳朵和臉頰瞬間染上了大片暈紅

「Evan!!放開我啊!!」
Delirious不管怎麼使勁力氣想要掙脫Vanoss,但實在是不可能的事,畢竟兩人之間的力量差距太大了,掙脫到一半就直接放棄

「………煩欸…呃?!你在、唔啊…停、哈嗯…Evan!」
在身後的那陷入沉睡之中的人舔起Delirious的後頸,他聽見身後傳來Vanoss那低沉還帶著磁性的嗓音

『要是你到了我房間還想就這樣不告而別走而了之的話,那代價可要你加倍奉還喔。』
一聽見這句「加倍奉還」,Delirious就知道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可以解決的了,因為Vanoss每次一認真起來每個人都會死定,想到這裡不禁發了寒顫

「呃,Evan,你先—」
話還沒說完,位置轉換了過來,Vanoss壓制在Delirious的身上,當Delirious反應過來時,暈紅早已染遍了整個耳根和臉頰

「噗,原來你不想露臉是這個原因啊?表情還真可愛」
Vanoss用手碰觸Delirious的臉頰,炙熱的溫度在手心上直直升溫

「…Evan…別…」
緊閉著雙眼,拉緊床單,緊張到只能不停地喘著氣

「Give me you're first…Del…」
Vanoss在自己身下那人的耳邊呢喃著,悄悄的走到門前把門鎖上,在跑回床上壓住Delirious

「Ahh…Please…be careful…」

「Oh god,don't cry my dear Delirious。」

「Ahhhhh…Evan…If you hurt me…I don't how talk for you never…」

「Don't worry I will very very 『be careful…』」

——————TBC(´・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 Delirious H2OVanoss Vanoss
    全站熱搜

    Shi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