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oss視角

——————————————————

『若你是天上的天使,我便是在後頭默默守護你的浪人。

若你是百里寒冰上的一枝玫瑰,那我便是照亮你的陽光…』

——————————————————

「Delirious!Guess what!」

「What?」

「看看這個是什麼?~」

「Oh my god what's that?!」

「You're gift,a teddy bear!」

「Oh thank you thank you Evan!」

「哈哈,不用道謝,這是…朋友該做的事。」

我停頓了一會,才又緩緩開口,

原因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我能肯定一件事,

讓我停頓的原因…就是正在跟我通話的那個男人,

總讓我的心糾結在一起,總讓我的腦袋混亂,總讓我…對他產生一絲絲、一點點喜歡他的想法

然而現在,我已經不是一絲絲,一點點對他有好感了,而是很多、很多

但我卻像嘴巴被封鎖住了一樣,心思被牽制住了一樣

總是說不出「我喜歡你」諸類的言語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現在想想我也太懦弱了吧,

有這一身壯碩的外表,內心卻這麼的不夠堅強、不夠強大

現在一遇到他為何我變得如此膽怯?

或許我一輩子對他說不出「我喜歡你」「我愛你」的言語表達,

但我只要默默看著他的蠢樣、他的笑聲、他所做的一切事物,

這樣就滿足了。

即使不能靠近不能碰觸他也一樣,

只要看著,我就高興了。

「Vanoss?Vanoss!!」

「怎、怎麼了?」

「我都叫你三次了,我們要開始了,你來嗎?」

「喔,當然,等我」

「哈哈,你剛剛在發呆嗎?」

「想事情罷了哈哈哈」

「是喔,腦子可別搞壞了啊,Vanoss」

「是是是,Mr. Delirious」

「噗—我又還沒結婚你白癡啊!」

「哈哈誰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結婚啊?」

當一說到結婚,我便開始痛心

我的心又開始糾結,

我的大腦不斷告訴我「如果不把他旁邊的追求者殺掉的話,你就得不到Delirious了喔」

這股「好奇心」總讓我懷疑、摸索答案,

我到底…該不該這麼做?

我的人格早已一分為二,我總是把好的那一面露給朋友以及觀眾們看見,

但又有誰知道過我的內心?誰來探索過?誰來拯救過我?

「我,曾經一度想要踏進你的內心。」

我抬起頭,發現螢幕中的我,淚水早已禁不住,從我的眼角旁流下一道又一道的淚痕

「但我發現,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於是我天天都只想著與你談心,但我總摸不透、猜不透你的思想,但我並沒有放棄,現今,看來我已經成功了,是吧?Evan?」

Delirious說的話,讓我淚水潰堤,一發不可收拾,我的眼淚不斷的、不斷的從我的眼裡、從我的心裡流露出來,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他,我只是…一度的想要把我的淚水給停下

「所以,別哭了,有我在,我在這裡,沒事了,放心吧。」

當我的淚水終於止住時,對方已經下線了。

——————————————————

『叩叩!』

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我放下我的耳機、滑鼠和鍵盤,走下樓梯,大步跨向門

「是誰啊?」

在我眼前站了一個比我矮了半個頭的男子,從他的打扮看起來是一個送貨員

「送包裹的,請簽名。」

對方拿了一個藍色的簽名板和一隻水藍色的原子筆給我,這讓我想到了Delirious那傢伙

「……好了,呃…請問還有什麼事嗎?」

當我轉身準備關門的時候,那位送貨員拉住我的手,我看不見他的眼睛,但我可以看見對方的笑容

「包裹是空的,真正的包裹是我。」

當他把帽子脫下來後,我才真正發現,對方的真實身份

「…………」

我站在門前笑著, Can not live without you 不斷上揚

『Surprise motherfurther,or,Evan。』

我很喜歡,這個從北卡羅萊納州來的包裹,也是我深愛的人,Delirious

——————————————————

『若你願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H2O Delirious Vanoss
    全站熱搜

    Shi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