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員AU向

*CP參雜許多,閱讀本文前請滲入,勿雷

*髒話注意

*Hope you enjoy!Let's GO

--------------------------------------------------------------------------------

「遊樂園,遊樂園,遊樂園!」

穿著藍色夾克,帶著傑森面具的大男孩高興的像個孩子一般,拉著在他身後較為高壯的紅色衣服男子的手

「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先別拉我的衣服啊,會被你拉壞掉啊Jon。」

身穿紅色衣服的大男孩拉著後面一個接著一個的人往遊樂園裡去,但後面的人早已亂的跟失去方向的螞蟻一般的亂跑

「欸,快過來集合,你們在幹嘛啊?」

另外一名穿著大衣的男子看不慣這麼亂的秩序,於是便大吼了一聲,其他人便安分地回來排好

「請問是Mr.Fong先生嗎?這邊請。」

站在入口的一名女子,看起來就是工作人員,對著名為Evan的男子指引方向

「哇,今天都沒人了啊?Evan?」

Jonathan依舊拉著Evan的手往裡面走,後面跟著一群人走了進去,分別是Brock﹑Brain﹑Marcel﹑Tyler﹑Craig﹑Lui和David,但他們一進去卻看不到什麼人在裡面

「今天這裡被我包了,靠人脈。」

Evan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繼續任由前方的大男孩,不,應該說是小男孩,拉著自己的手走著

「哇喔?!所以今天只有我們這一群人嗎?」

「媽的Evan你哪來這種人脈?」

「靠...我也想要這種人脈...好好喔...」

「閉嘴啦Brain,你不可能會有這種人脈的,哈哈哈哈哈哈!」

「幹你這個婊子Marcel!」

站在最後面的Brock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感覺好像是無所謂讓他們繼續吵的表情,但其實他的心裡是最為複染的一個,所有人都比不過他,他深吸一口氣,對著前方一群正在吵架的小屁孩們斥責

「你們今天到底是來打架吵架還是來享受玩樂的?如果她媽還想完好如初回去的話那就乖乖閉上你的嘴,不然我不敢保證你會少了哪一段骨頭喔。」

Brock帶著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前方正在大吵的幾個人,前面的人一往後看看見對方那詭橘的笑容便乖乖閉上嘴巴繼續走路了

「到了,我們先吃早餐吧,不然等一下我可能會坐某樣設施到一半中途暈眩想吐,噢,那太糟糕了。」

Evan邊說邊把大門推開,讓其他人先進去,自己則在最後。

裡頭的裝飾可精細了,垂吊的水晶吊燈﹑些許昏暗但又不是那麼的黑暗的燈光﹑樸素卻不忘帶優雅的餐桌椅和餐桌上各種精緻的碗﹑盤﹑刀﹑叉和酒杯,最後,還有一間舞廳以及看起來像是五星級飯店才會有的眾多設施。一進去所有人都嚇壞了,全部人都想著同一件事,『這傢伙到底他媽哪來這種人脈可以包下這種遊樂園的?!』

「欸,別傻愣在大門口啊?你們是還要不要吃飯啊?我都快餓死了...」

輕撫著自己早已飢腸轆轆的胃,Evan現在甚麼事情都不想做,他現在只想好好吃一頓早飯來滿足他那早已餓到痛的肚子

「天啊...這到底他媽哪門子的遊樂園啊...幹這他媽跟本就是五星級飯店吧?!」

Tyler激動地大吼著,他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為什麼站在他面前的亞裔男子能有這麼誇張又詭異的人脈,讓他嘴巴從一踏進這間屋子之時到現在都合不起來

「我說了,人脈,還有別激動小心中風,Tyler。」

一副就像是『我她媽早就習慣種種東西了的表情』,然後對著後面的那一頭豬露出帥氣的笑容(X),這舉動讓Tyler更訝異了

「呃...說真的你們到底要不要吃早餐?我快餓死了...」

Craig氣若游絲地蹲在後面輕聲說道,從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的他早就餓到快投胎了,再不趕快吃早餐他就真的要去極樂世界了

「啊啊,抱歉,趕快來吃吧,想叫什麼吃都沒問題。」

Evan帶著溫柔的笑容就這樣被Jonathan一路拖去餐桌前面坐好

「真的嗎?!那我要吃小熊—」

「早餐不要只給我吃她媽的小熊軟糖!!!」

「我開吃了!!!」

坐在Evan對面的一頭豬吃的狼吞虎嚥,一不小心去噎著了,旁邊的Brock趕緊幫他拍背

「你他媽智障啊吃這麼快幹嘛?」

Brain輕笑一聲,繼續緩緩的吃著他的早餐—鬆餅加一杯純葡萄汁,而當然Tyler也沒有使好眼色給對方看

「Delirious,嘴角沾到東西了。」

看見Jonathan的臉頰上沾了一些他剛剛吃過巧克力蛋糕的Evan,用自己的手輕輕抹去他臉上的巧克力,然後再自己舔掉,這舉動頓時讓Jonathan的臉不禁紅了起來

「呃、呃…謝、謝謝…Evan…」

他害羞的低下頭,得來的是亞裔大男孩的一個溫柔摸頭,使得Jonathan的臉變得比剛剛紅上幾十倍,他輕觸自己的臉頰,燙的都可以煎蛋來吃了

「對了Delirious,巧克力蛋糕…真的…這麼好吃…?」

Evan打破尷尬的氣氛,換了一個話題,當聽見“巧克力”三個字時,Jonathan可說是完全與剛剛完全相反,現在的他完全忘記剛剛的「尷尬」場面,轉變成正常時的樣子

「真的真的,Evan你要吃看看嗎?味道很棒喔。」

端了一塊剛剛自己還沒吃完的巧克力蛋糕給Evan,一臉就像是「真的很好吃喔吃吃看嘛」的表情告訴Evan蛋糕超好吃,好吃到自己都想嗑完整個蛋糕了

「我…好吧我吃這一塊我就不吃其他的甜食了…」

勉強接下眼前這個Jonathan給自己的巧克力蛋糕,雖然說Evan一臉看起來不願意吃的樣子,但是他又轉過去看到對方那像是天真單純的小孩子的表情,便又把剛剛想說的話吞回去了

「怎麼樣?你覺得…好吃嗎?」

呆呆看著正在享用巧克力蛋糕的人,不時對著對方眨眼睛,想問問吃的感受

「還不錯啦,有點甜而已。」

他說出來的字模糊不清,讓Jonathan思考了片刻才聽懂Evan到底在說什麼東西

「果然還是不喜歡甜食嗎哈哈…」

Jonathan忍不住苦笑了幾下,又轉過頭回去繼續低著頭吃著他的“早餐”,他真心覺得自己好像只是個不惹人喜歡的大男孩,心思根本只像個孩子一般,永遠不會有成熟的一天,Jonathan默默地在心裡嘆一口氣

「…Delirious?Jonathan?」

Evan用手在Jonathan的面前晃來晃去,晃了很多次Jonathan依舊沒有反應

「呃、啊啊?你、剛剛叫我嗎?」

回神時才發現自己已經犯下了蠢事,無可挽回的蠢事,Jonathan只好低下頭,繼續默默的吃著自己的早餐

--------------------------------------------------------------------------------

「欸,Brock,Tyler,你們覺得,先從哪一樣設施坐起比較好?」

Craig用手肘撞了一下Brock的手,也不忘記順便撞Tyler的手一下,Craig開心的笑著,這是自從他高中之後來到遊樂園跟大家一起玩的一次,可以說他很少來這種有遊樂設施的地方娛樂

「呃…大怒神?」

穿著白色大衣的Tyler撐著下巴,馬上想到了大怒神,Brock則是思考片刻則才開口

「我覺得…雲霄飛車,怎麼樣?」

Brock輕笑,推了推墨鏡,然後再轉過身對著Tyler聳肩

「不然,問問大夥們吧?」

往後轉身,看向大夥們,指了手勢示意要大夥集合,不一會兒全部人聚集在一起,圍成一圈討論著要先去玩哪一個設施

「我想去玩大怒神!Nogla陪我一起去吧!」

「我、我他媽才不要!我會吐死!!」

「去坐雲霄飛車怎麼著?你們覺得呢?」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剛吃飽不要坐那種東西,會讓你吐到死」

「不然去玩旋轉木馬!」

「幹我才不要坐小孩子在坐的東西咧!!!」

「幹不然要坐他媽三小啦?!」

就在大夥們全部人正在討論要去哪一個設施玩的時候,Jonathan“不小心”落單了,他獨自在木板上走著,來到了沙灘(這座遊樂園靠近沙灘),他輕輕的、緩緩的盤坐在木板上,看著浪花不斷的打上礁石,享受著海風的吹拂

「…Is over isn't it?Why can I…move on?」

Jonathan輕唱著,抬頭仰望天空,自己已經多久沒有這樣放鬆了?自從自己意外害死朋友之後,就沒有像這樣好好放鬆過了吧?『…心結永遠無法解開』,Jonathan默默地在心中說著,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的秘密,除了他自己

「該回去了…不能讓大夥們等這麼久,呃—?!」

就在Jonathan正要起身離開沙灘時,突然遇上兩個看起來就不懷好意的兩個人,站在Jonathan的面前,那兩人的後面還帶著好幾十人

「抓住他!」

基於反射動作,Jonathan靠著他靈活的身體躲開了各種攻擊,讓前來擒拿他的敵人搓手不及,最後再以一個迴旋爆頭踢結束面前這三人的性命

「……麻煩」

就在你追我跑的過程中(X),人數隨之越來越多,Jonathan心想『如果就這樣被抓到,那我可能就玩完了』,所以他決定跑去大夥在的地方—噴水池旁

「所以他媽到底決定好了嗎?!已經過了他媽五分鐘了!!」

Tyler不耐煩的大吼,連一個設施都決定不好那以後要出去玩的話那決定地點不就不用去了?Tyler在心裡想著

「你們…他媽…也搞了…太久了吧?!喔等等…快來幫我…解脫…後面那一群…再說…!」

一回到水池旁大家就是吵吵鬧鬧的,過了五分鐘他們仍然還再討論地點,Jonathan一回來就是快斷氣的樣子,根本沒那個美國時間去管他們到底決定好了沒,現在他只知道先幹掉敵人再說

「哇靠,追到這裡來了啊…該死…」

正當大夥們停止爭論之時,前方的敵人早已抓到Marcel,威脅著其他人,要是不乖乖聽話的話就把Marcel宰了

「怯,當我好抓啊?吃屎吧!」

一個肘擊,當抓住Marcel的那人回過神來時早就被反壓在地,被原本是獵物的那人威脅著

「隨便亂動我可不知道會出什麼事喔?」

槍枝上堂,遭壓制的那人回頭一看只看到對方那詭譎的笑容以及槍枝的聲音,身下的人當然嚇到直接喊投降

「嘖......撤退!」

眼見前方的人一個一個的撤退,Marcel身下的人也趁著他發呆時跟著撤退了,他放下了槍枝,從地上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髒汙"

「喔我的天啊Marcel你沒受傷吧?天啊要是你受了傷那我他媽要怎麼跟你家人交代?!」

Marcel一從地上爬起來就又被Brain壓到地上,剛剛看到Marcel被抓到敵人緊張得要死,所以Brain現在只好抱緊處理

「走開!我﹑我他媽﹑快窒息了!咳﹑咳咳!」

就算Marcel再怎麼死命掙扎Brain依舊是處於抱緊處理的狀態,不管他怎麼想逃離對方的魔掌,Marcel依舊是逃不開

「好啦,Brain起來啦,你這樣壓著Marcel...等一下他真的掛點怎麼辦?」

Brock站在一旁笑笑地說著,搞得整個氣氛又被拉回原本打打鬧鬧笑笑的場景

「喔,好啦,抱歉啦Marcel」

一邊笑著一邊把自己快壓死的人伸出手,拉他起來,而快被壓死的那人看起來一臉就是快怒炸的樣子

「我去你的!不要亂來好不好!?幹差點沒被你壓到去見撒旦」

「啊哈哈哈哈,我又不是故意的啊對不對?我只是擔心我的兄弟有沒有出事嘛~」

「你他媽全家才有事啦幹!剛剛我就要起來然後又被你壓倒在地我她媽差點肋骨沒斷!!如果肋骨斷了的話你要怎麼處理?!」

「就...處理啊不然怎麼辦?反正都快被你罵到狗血淋頭了」

「好啦好啦Marcel﹑Brain你們別吵了,對了Jonathan,剛剛我們決定好了,我們要先去坐雲霄飛車」

「蛤?!一開始就這麼刺激喔?啊對了另外一個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對了,先點人吧,我看看喔...我﹑Marcel﹑Brain﹑Evan﹑Jonathan﹑Craig﹑Tyler﹑Lui還有David,很好,人都到齊了。」

「那就走吧!快點快點我們還要去坐其他的咧~」

就這樣,9人一起去坐了會讓人吐到死的雲霄飛車﹑會讓你玩到一半覺得心肌梗的大怒神﹑感覺像是小女孩才會玩的旋轉木馬﹑轉到讓你眼花撩亂的旋轉咖啡杯﹑驚險恐怖且蓋在水上的海盜船......等等等等,就這樣,時光飛逝,已經到了他們該回去總部的時間了,哎...時間總是過得真快啊~

「我們下次還可以再來玩嗎?」

心還留在遊樂園的Jonathan忍不住發起提問,拉著Evan的衣服,直直地看著他,就像還在上小學2年級的小小孩一般

「呃…當然…看看大夥們有沒有空閒時間吧,不然下次的話可能要過個2、3年了…」

Evan笑著輕撫摸Jonathan的頭,然後下一秒Jonathan就累得倒在Evan身上了,無奈之下Evan只好讓對方躺在自己身上。

其他人幾乎都玩到累了、睡著了,除了Brock沒玩到幾項設施之外再加上他要開車的關係,全車的人幾乎都已經睡死了,尤其是某一頭豬,睡的非常舒服,舒服到開始打鼾。基於回到家組織時的時間關係,全車的人只好在車子裡度過這一個夜晚,享受著很久沒有因為玩到累了、睡著了的體驗

--------------------------------------------------------------------------------

「噢…天啊……現在他媽幾點了…等等...我他媽怎麼在房間裡面?」
Evan剛從睡夢之中醒來,發現他人在自己的臥室裡睡覺,不禁倒吸了一口氣

「喔Shit我的頭...煩欸...Tyler那傢伙一定是對我灌酒了...嘶...痛...他到底是他媽灌多少啊...」

頭痛欲裂的感覺直逼Evan的腦袋和神經,痛到連他想要下來走路都有障礙

「喔天啊我估計完蛋了...我昨天還跟他們出去玩我不用出任務了......」

放棄想要下來拿一杯水的慾望,只好乖乖躺回床上去等待別人來探望他,最好順便要帶一杯水來給他喝

「......Evan?我進去囉。」

站在門外的人敲了幾下門之後就開門走進去Evan房間了,原來是Jonathan拿著一杯水和早餐進來了

「Del﹑Delirious?怎麼是你來?我還以為是Tyler或Brock…」

看起來Evan對剛進來他房裡的人很訝異,因為Jonathan不是很常來到Evan房間的,平常都是Tyler﹑Brain還有Brock會進來,其他人都很少來過他房間的

「呃…他們都去出任務了,要我留下來幫你做早餐吃,幾乎整棟樓只剩下我們兩個了,呃呃如果你不想看到我的話那我就先走了,不打擾你吃早餐了…」

Jonathan走向Evan,把早餐放在對方房間的床頭櫃上之後便轉身準備離開這個房間了

「呃…那個…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而是我覺得有點訝異因為,你不常來我房間…晃晃啊什麼的」

當對方正要跨出去的時候拉住了他的手,不讓他前進

「呃…我、我…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你還沒吃早餐的話,你、你要不要、…要不要留下來一起吃?」

Evan說話頓時變得支支吾吾的,連他自己也不曉得怎麼搞得,就是突然結巴,說完還覺得自己是不是有什麼語言障礙的問題

「……啊啊對了,忙著顧弄你的早餐我連我自己的都忘了…我真是他媽智障…」

無奈敲了一下自己的頭,自己怎麼就這麼健忘呢?連肚子餓都忘記要吃東西了

兩個人就這樣一起吃完了早餐,吃到一半的時候Tyler還不忘要給他們兩個傳出任務時的照片,裡頭還包含了智障內容與性的內容。當Evan看到一半的時候Jonathan從廚房裡端出了自己親手做的飲料要給他喝

「如果不嫌棄的話…能幫我試喝一下嗎?」

Jonathan一臉尷尬的樣子把手上的特調飲料遞給了Evan,要他試喝看看自己手作的傑作有什麼味道

「……OK」

他看著對方,然後再盯著杯中的飲料看,顏色鮮豔奪目,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Evan想也不想的就把飲料往自己的肚子裏灌

「………額,好喝耶,原來你的廚藝這麼神啊?那我估計我以後都不用出去吃飯了」

Evan笑著說道,這整串話一直盤旋在Jonathan的腦裏,他覺得很開心,畢竟是把自己能做的最好的事物做到讓別人稱讚,尤其是獲得自己最喜歡的人的稱讚,自己的心中充滿了喜悅感

「謝謝誇獎,你喝的也太快了吧Evan,我喝那一杯我都需要5分鐘才喝的完了,你只需要10秒鍾,太誇張啦」

Jonathan又露出了平常那瘋狂的笑聲,惹得Evan也跟著笑了出來,兩個人的笑聲充滿整間房間,幾秒鐘過後兩人才停了下來

「噢天啊,我先去洗碗,等等再來陪你聊天。」

他收拾好碗盤和杯子就急急忙忙地跑出去了,不是因為趕著洗碗,而是他發現自己的臉上多了兩片暈紅,Jonathan趕緊把腦袋裡的思想趕出去,想藉著洗碗揮發去自己腦中胡亂的思想

「...?!」

正當Jonathan還在邊想剛才的事情邊洗碗的時候他發現他的腰上環繞著一雙強而有力的手

「讓我抱...一分鐘就好...」

『嗚啊啊啊啊...要是在讓Evan這樣抱下去的話會撐不住的啊...』

--------------------------------------------------------------------------------TBC線線

希望你喜翻這ㄍ系列,還請持續關注www

(拖延了好幾天的文真的很對不起(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 Delirious H2OVanoss Vanoss
    全站熱搜

    Shi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